已阅
首页>企业文化>新闻资讯

中国2017年酸奶销售额将首超牛奶 约为1192亿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号:【

  近日,欧睿咨询的数据预计,中国市场2017年的酸奶的销售额将首超牛奶,约为1192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增长18%。2017年2月,中国农业部发布《2017年1月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月报》,数据显示2016年酸奶的进口量增幅明显,达104.3%。到了《2017年8月农产品供需形势分析月报》中,7月除了酸奶和奶粉外,其他主要乳制品进口量环比均出现下降。

  据英国《金融时报》分析,此次酸奶销售额首超牛奶是因高端酸奶的日益普及。而现酸奶市场70%的市场份额被伊利、蒙牛、光明包揽,从这三家企业近年的动向也不难看出,未来着力高端酸奶及细分乳制品市场,走产品差异化路线将成重点。

  

 

  (来源:界面新闻 梁缘LY孟令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541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