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文化>新闻资讯

沈阳首家无人超市“HIGA-BOX”亮相

 

发布时间:2017-12-08    字号:【

  近日,沈阳首家无人售货超市亮相。

  

  

  

  据了解,沈阳首家无人超市名为"HIGA-BOX",于12月2日试营业,12月7日正式营业。从外观上看,与居然之家的“EATBOX”怡食盒子颇为相似,也同样是放置在商场内。

  该超市营业面积20平方米,各类商品300余种。扫码就能开门进超市购物,选购好商品付款时需要进入付款区,在大屏幕自动识别上架商品价格后,扫码即可完成支付,随后超市门就会打开,顾客出门就完成自助购物。

  该无人超市是由沈阳嘿尬网络科技公司投资开发,与沈阳盾安新一城、沈阳农商银行等全面合作,计划六个月内在沈阳市开设200家门店。

  无人售货超市投资方负责人向媒体表示:无人售货超市开业标志着新零售商业模式正式在沈阳地区启动。用消费大数据作为后台支撑,重塑传统商业的人、货、场格局,打造最后1公里的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的场景化体验的闭环服务生态。

  (来源: 联商网 梁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541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