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文化>新闻资讯

亚泰超市成功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副食品采购招标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05    字号:【

    近日,亚泰超市凭借良好的信誉、行业经验以及完善的服务标准、合理的报价,赢得了招标方和评标专家的肯定,顺利中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副食品采购招标项目。 

  在获悉招标信息后,亚泰超市给予了高度重视,总经理亲自对投标文件、技术质量等提出明确要求,组织人员认真研究招标文件,领会招标项目条件和要求,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并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投标文件的编制和递交工作。招标会上,亚泰超市在与欧亚连锁超市、恒客隆超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预计年度可增加销售1,600万元。 

  3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相关负责人到亚泰超市进行实地考察,商贸投资公司兼亚泰超市总经理仇健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吉林大路店,介绍了超市相关商品情况。 

  此次竞标成功,体现了亚泰超市竞争力的提升,也对后续业务推广及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亚泰超市将加强企事业单位走访,努力开发新团购客户,积极参与政府及社会单位招标项目,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创新经营的征程中,勇挑重担,再创辉煌!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541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