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企业文化>新闻资讯

亚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副总裁韩冬阳一行莅临亚泰超市开展经营管理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号:【

  2021106日下午,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树森,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韩冬阳,副总裁兼总工程师王劲松、地产集团副总裁司洪泽、侯先廷及集团公司、地产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莅临亚泰超市开展企业经营管理调研。亚泰超市总经理孙弘携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迎接检查。
 

  刘总一行首先来到吉林大路店,对吉林大路店及其他各门店节日期间的销售情况、商品储备和客流、客单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了孙总关于超市总体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 

  在现场交流时刘总指出,后疫情时代对超市经营造成了影响,超市要积极想办法、正面应对,顺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关注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思路,保证超市的良性发展。在专项工作方面,刘总要求,超市要加强租赁管理,团结业户的力量,结合实际、考虑市场环境、业户承受等因素,灵活调整合作条件,尽力留住业户,减少空位,实现互惠互利;要从商品价格、商品品类等方面想办法、积极调整,吸引消费者选购,扭转客流、客单下滑的局面;在政府政策扶持上,刘总要求集团公司各专业部门要做合理分工,要与各政府部门对接并保持良好的联系,让企业享受到更多的政府政策红利。 

  随后,刘总一行还来到亚泰超市新动力店,对门店经营管理情况和准确的经营定位予以肯定。 

  检查的最后,超市总经理孙总代表全体超市人表态,将认真组织落实集团公司要求,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坚定信心、克难攻坚,通过营销活动的开展、商品结构的优化、团购业务的开发等手段,圆满完成年度指标计划和各项工作任务,为地产集团的发展、为集团二次高质量创业贡献力量,用超市人全部的热情和拼搏,向集团公司、产业集团交上一份满分的答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1-84955418     吉ICP备15000074号-1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